袖穿天下

-屯文-

【蔺靖】你是我最好的——给群里袖子的生日贺文

谢谢白铭!大家一起加油!蔺靖大旗永不倒~

-白铭公子-:

你是我最好的

前面的话:这是给袖子的贺文!祝袖子破蛋日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因为不知道阁主生日就暂定今天是阁主生日了!还有lof上用手机怎么艾特人啊!?袖子在lof的ID是袖穿天下。。。怎么艾特啊。。。@袖穿天下  这样😂😂😂




今天是九月二日,虽说已到深秋却也不太冷。今个儿一大早蔺晨就醒了过来看着还在身边熟睡的人,心中很是满足。




这个人昨日从边关急匆匆地赶回,肯定是为了给自己庆生的。




虽然蔺晨今年过的寿辰不是什么整数也不是什么吉利的岁数,但是寿辰一年一次即使不大操大办也要和几个知己好友在一起好好庆祝一番,况且今年还有自己的爱人呢?




虽然萧景琰很累,但是多年的军队的作息时间还是让他早早醒来。




一睁眼就看到自家爱人在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自己虽然不是很什么风花雪月的公子哥,但是自己爱人的心思还是懂得。




“一大早的你看着我干嘛?”萧景琰笑道,“景琰~”说罢蔺晨就抱住了萧景琰“你知道今日是什么日子不?”蔺晨的声音从萧景琰的脖领处闷闷传来。




“我要是说我不知道你会怎么我?”蔺晨听此猛地抬头却看到萧景炎眼中的戏谑“好啊!你小子!竟然敢耍我!”蔺晨随即摸上了景琰的腰,挠着他的痒痒肉




“哈哈哈哈~~~蔺晨!蔺晨!我错了!我错了!哈哈哈哈哈!快放手!放手!哈哈哈哈!”




“我看你还敢不敢!?还敢不敢!?”




“你先放开我!放开我就说!”




“好!我先放开!你说你敢不敢!?”

蔺晨凝望着萧景琰笑着发红的脸,心想自己这辈子能和他在一起,不枉此生。




萧景琰见蔺晨没了下文,就这样看着自己很疑惑问道“你干嘛看着我?”话音未落就被蔺晨吻住,挑开靖王的牙关,深吻。




吻罢,拉出一缕暧昧的银丝,蔺晨和萧景琰都有点气息不稳。




蔺晨一把抱住萧景琰“其实我一直想对你说,有了你我这辈子什么都可以不要。我蔺晨一向不信命,这次却感谢老天让我遇到你。”




萧景琰听了微微一笑,笑道“就你话多!愿你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完——



评论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