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穿天下

-屯文-

抄没抄,比对一下大家心里都门清,硬赌上自己性命死不承认是有多不把自己的命当命?写同人本身就是出自热爱,抄袭我反正是不能理解。尤其抄袭就算了,抄的文还那么重口,看调色盘都看得人眼瞎。


青墨木未:

我想起很久之前围观过的一件事,也是有人被挂抄袭,那个人说:抄袭我就死全家。

当时所有人都萎了,她都拿全家做赌注了,应该没抄吧?

然并卵,最后她还是承认抄了。

我说这件事的意思就是,如果碰上无赖,我们还真是没办法。人家硬说是凑巧,我们能怎么办?跟无赖怎么讲道理?

更别提人家还那么委屈,发几个声明就:大大联手欺负小透明。

所以我们就要保持缄默对吗?你弱你有理?

不是的。就算被人说:欺负人,多管闲事,沽名钓誉,我还是要说。

反对抄袭!反对抄袭!反对抄袭!

调色盘出来了都不承认,我也真的是没办法了。不知道该怎么说。只能说,我爱楼诚这个圈,我希望它好。不希望有一天没人伸张正义,让坚持勤恳产出的太太们心凉。

继续支持抄袭者的,取关我吧。三观不同没法做朋友。

爱你们


评论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