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穿天下

-屯文-

蔺靖 论七珠冠的正确用途

纯属脑洞 

①蔺晨过生日

蔺少阁主过生日,收礼物自然收的手软。梅长苏送了画,飞流和吉婶送了一锅鸽子汤,就连甄平和黎纲都送了礼物聊表心意。

可是靖王府却迟迟没有动静。

蔺晨非常不开心。谁都可以不帮他过生日可是萧景琰不行。

于是郁闷的阁主干脆大晚上偷偷爬上了靖王殿下的屋子。

掀开瓦一看,昏暗之中,靖王就在房间里,似乎正在唱歌,还伴着音乐声。

蔺晨俯身侧耳,果然听见靖王在一本正经的唱“祝你生日快乐”,再细细一看靖王七珠冠上的小红珠子竟还随着歌声一闪一闪的亮着红光,还能发出乐曲的声音。

合上自己快要掉下来的下巴,蔺晨提着酒,撞开门,抱起人,压上床。

“蔺晨你干什么!”靖王殿下怒气值一上来,七珠冠上的音乐立刻停了。

蔺晨一手扣住萧景琰的腕子,一手戳了戳冠上的珠子。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珠子又像灯泡一样闪了起来,还放出了刚刚靖王殿下哼唱的曲调。

打趣的看看身下呆若木鸡的水牛殿下,蔺晨乐此不疲的戳起了七珠冠。

“诶,你这冠什么时候有这功能的?誉王那个有没有啊。”

靖王殿下生气的一脚把床上人踹了下去。

第二天晚上,誉王殿下的七珠冠失踪了,蔺晨追着靖王偏要给他多补上几个灯泡。

评论(21)

热度(2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